Monday, June 13, 2011

给自己的信

沮丧中的我:
  •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他很爱你。有摩擦很正常,不要放大它。
  • 现在你们都很沮丧,是因为你们也有过很多快乐,所以有悲伤。熬过了,就没事。以后又会快乐的。
  • 不要去想他有没有珍惜你,这一刻的你或许觉得他从来没有,但是这一刻的我可以告诉你,他的确有。
  • 有一个你爱的人,让你付出,他也愿意接受,这就是人生中最美好不过的事。更何况,这个人也爱你。
  • 你可以幸福,我也是这样熬过了低潮、忧郁,然后就雨过天晴,这个你也知道的。
  • 不要觉得“这次不行了”,其实每一次都一样,不要想这是第几次了。以前的不要算,就只是这次,这次过了就算。
  • 不要怀疑自己还有没有力气走下去,我知道你现在没力,那就用尽全部力,把眼泪哭干。相信我,睡一觉过后,还是尽力充沛,你还是可以爱得很够力。
  • 想一想,上帝是怎么毫无条件地爱我们,我们也必定可以毫无条件爱别人。
  • 加油,我为你祈祷,早日振作,再爱下去!
幸福中的我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