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不开心

晚上,他似乎没什么事了,反而担心我去pub帮朋友庆祝。我到了那儿,上网和他聊天,给他知道我不是“蒲咖”。聊着聊着,我说明天新的工作我会紧张,他叫我从今以后不用紧张不用“拍谢”,我说好,我也趁这个机会叫他不要轻易说放弃,谁知道他就回答我“放弃了,不要再试了。”我很不高兴,本来不会乱想的,但因为他曾经选择放弃我,现在又对这些做工的事这么容易放弃,我难免不乱想。我回他“我怕你会轻易放弃我。”他就回我“If you wanna think so, then up to u.”我的眼泪差点就在淑婷的生日会上洒了出来。后来他有道歉,还打了电话过来。现场很吵,我只说我没事,没多说什么。我不想说话,我只想静静地哭。只想静静地流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