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忘记,还是包容,总是。。。是爱!

上次那件事,我选择不把它放在心上。第二天就当着没事,也不是“当作”,是不去想它了。他也一样。我们回到往常一样。不想把不存在的东西,变成不开心的原因。 地产做得还顺利,只是依然嫌时间不够,因为做得频密会学得更快,但我的时间却分散了。进度不满意。 星期五,他过来槟城,过了很开心的一天。他来看我唱歌。Queensbay海边走走,很舒服,很舒服。很开心。 他竟然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录起我打鼾的声音!!! 糗毙了!!! 现在,他在KL和朋友游玩,很想念他,但也不想打扰他,sms几封就足够了。他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