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22

我是忧郁症吗?

 今天我崩溃了。我很想暴打我老公,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出手。我躲进房间,暴打和撕抓铺了半cm墙纸的墙,痛哭很久。我的脑里想出去拿刀捅自己,想出马路给车撞,喝农药,可怕的是,我想把我的两个宝贝带走,想象他们也一起喝农药。我觉得我不在,他们也不会快乐,何不和我一起走早点结束这一切?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死,还是只是想威胁家人?我不知道,不过我很不喜欢自己一直想这些。一直想象我就一直痛哭,很久不能停。

平复了过后,大儿子躺在我边上对我笑,逗我笑,我才意识到他其实还很喜欢这个世界,是的,还。当初是我自私带他和弟弟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我怎么这么自私带他们走?

我真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