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人有很多种

我的狗Lucky两个礼拜前被车撞,没什么伤口,就是下半身动不了。看了医生也没啥用,半身不遂。车祸当天不知它哪儿痛了,我伸手过去安慰,拇指被咬伤,指甲咬穿了,关节肿痛两个礼拜,现在终于可以用来按space bar了!

它成天就只能躺着,偶尔抬头看人赶苍蝇。蹦蹦跳跳的一只顽皮狗就这样躺着了。每个人都劝我“打针”算了。我清楚了解这只顽皮狗意志力顽强,加上我真的不舍得,我拒绝那么快就放弃它。想做一个轮椅给它,有念头但拖着没做,我就是这种人,会找解决方法却又不知道为什么没信心,但是又一直相信可以,又要没信心。。。矛盾。轮椅的事就这样搁着了。

终于不用躺着,还发现可以移动,Lucky 有一点兴奋。
它躺着躺着,一个礼拜多,两边肩膀开始磨损了,开了两个伤口流血了。我就是这种人了,没信心也会敢敢去尝试的这种人,就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会有那一丝犹豫。我知道再躺着也只有死路一条,我吵着要做轮椅了,开始拿家里的木材和椅子来研究。

妈妈,就是第二种人。无论我建议什么,她先一盆冷水过来。我说它会好,她说不可能。我说看医生,她说浪费钱。我说做轮椅,她说浪费时间。一直抱怨这只狗带来的麻烦,她却也给它做多的照顾,喝水、食物、粪便,她包最多了。

我爸是第三种人,站着旁边教你做事的那种,只会发号司令,不会听别人的意见,也从来不会动手。前几天和他大吵了一顿,冷战中。今天故意给机会他赎罪,说我要做轮椅,结果他错失了策划的机会。我生气了自已去买轮子。他看了一面碎碎念一面来帮忙。结果,他看着出来的成绩,自己暗自在高兴。

轮椅只能走洋灰地,但是它想冲去鸡笼和后巷。
我大哥第四种,坚持他的茶树精油最有效,一直往伤口滴,一点不计较茶树精的昂贵价钱,反倒是妈在心疼了。平时对这顽皮狗的闹声很反感的他,这时候对它的哭声反而很有同情心,常常帮它滴精油。
肩膀还可以看到流血的伤口,不是车祸的伤,而是躺太多的伤。



用一双手而已,很快它就累了。
我二哥是Lucky的真正主人,也是第五种人。以前Lucky在他住处被宠得如何,我没亲眼看见,过后狗狗长大了送过来老家,就是照我们一贯作风来养了。投票前一天回家,看了Lucky一眼,显示了他的同情,就没再看它了。投票过后第二天回去Nilai准备工作了。然后在面子书上po了一张Lucky健康时的照片,显示他对它的惦记。

这只狗就这样被五种不同的人类养着。





不知道给了它一个轮椅,能不能减少它肩膀的负担,也不知道它的伤口会不会继续扩大。
坐轮椅的当儿还是得看着它,不然走到洋灰外轮椅就翻覆,它就掉下来动弹不得。
但是轮椅不能久坐,手臂出力太久它也很累。上下轮椅也需要人类帮助。

至少能抬头做“狗”了。
















但愿它能好起来,做个快乐健康的狗狗。
(后记:2013年5月10日,下午3.10pm, 父母载着它到兽医院准备让它安乐地到回到主的怀里。我不愿跟去,在家里倒数着从家里到兽医院的距离,崩溃了。)

2 comments:

  1. He will remember your good deeds in heaven. Wong

    ReplyDelete
  2.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