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Enjoy the Life in Singapore~

终于,还是要报警,attach了police report去e-mail给MOM,仍然没有什么回音。我的邮件从上个星期二发到今天,除了自动回复系统发来的邮件,什么都没有。男朋友发一个邮件去说朋友面对如此的事件,要告MOM,MOM第二天就发邮件来说要电话号码亲口解释。所以嘛,kiasu就是这样,办事效率一点都没有,但是听到人家要告他,就马上反驳。我是不是应该说我要告他他才会给我办事?

不过说到报警,这里的警察就比较能干,至少报案不用象马来西亚那样,自己先在一张纸写essay然后让警官用两个食指慢慢打进电脑。他是巫裔警察,操着一口流利英文和我边对话边手写大纲,然后自己在电脑打出一篇文章,再让我检查。本心想,他的英文算不错哦~怎知当他在呈交报告之前拿起话筒跟上司做最后报告时,他的每一句话后面都有一个LA~音,大跌眼镜!印证了男友说的:“就算官方式的仪式上英文说得很标准的人,当他和熟人说话,英文还是很破!”

案也报了,能做的都做了,我和男友都做了最坏的打算。星期六,男友也为了我不枉此行,和还会再回来此地的打算,买了Universal Studio的一年自由入场Express门票。
首先进入的是Camera Light Action, 进入了一个虚构的风暴实景,有风有火,当我还在研究那些火是真是假时,就感觉到热热的,然后我被飞跌下水的一个破船的水花弄湿身体了,有惊无险!






接下来进入了可怕的埃及-Mummy
比起普通波浪车,这列车比较恐怖。在黑暗中看不见轨道,只看见一只只可怕发亮的鬼,和弹跳出来的骷髅,配上悬疑的古埃及文化和古文,偶尔前进偶尔后退甚至撞墙的路线,加上不输给普通波浪车的速度和徒度,惊吓度很高。身体已经夹在列车里,身不由己被撞向墙壁、倒退、被送进魔鬼的口里等等。坐了很多次依然感到心跳加速。



这是Transformer,配上立体眼镜,会移动的车厢,真的洒水、喷烟雾和热能效果,让人真的觉的自己就是其中一个主角,在和Megatrone打斗着,里面一些飞驰的画面,会让人误以为自己的车厢在轨道上象破浪车那样飞驰。








去这种地方少不了波浪车和过山车(听说波浪车是没有360度旋转,而过山车要有360度才算是,我就这么分类吧!)。










很久没玩这种刺激游戏了,不停祈祷。心惊胆跳地试了蓝轨道(我们当时还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可怕),原来这是惊吓指数最高的过山车!座位是倒掉式的,所以看不到轨道,脚下就是空空的!第一个下坡我就感觉我的心脏快停止了!我告诉隔壁的男友说我很怕很怕,他没在理我,因为他也在怕!完了,还有多少了?结果来了两个360度大圈,冲下去的那刹那还是一样心脏压着的感觉。下来后一直很不舒服,心脏依然压着压着的,不停作呕。我心想完了,怎么玩下去?

休息一会,硬着头皮上了红色列车,第一个下坡依然跟隔壁的蓝轨道一样!我的心又停了一下,跟男友说完了,我又怕了!怎么办?男友似乎开始免疫了,开口叫我不要怕,没什么的。还好,过后的没有什么大下坡也没有360度旋转,我开始享受。下来后,虽然有点腿软,但还可以,只是作呕现象依然有。过后,男友觉得多玩会免疫,还要尝试蓝轨道,我的心脏还没有回复正常,不敢高估自己的能力,拒绝了他,他自己上了去玩。看他久久没下来,还幻想他是不是心脏承受不了出事了还是什么的,谁知道他下来后笑嘻嘻说惊吓度真的少了一点,还叫我尝试。



由于心脏还是很不舒服,男友陪我先去看一场歌舞剧。
Monster Rock Musical 里的音乐舞蹈歌唱的演技都是非常专业的,讲述一群被呼唤的Monsters出来演唱。故事情节有点单调,但是歌舞方面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说音乐能陶冶心情,一点也不错。看完歌舞剧后,我的心脏好很多了,勇敢地和男友再次挑战过山车。结果我成功了!虽然还是怕怕的,但是心脏没有压得那么辛苦了! 但是,作呕还有哦~~~

打从十点开门,我们就玩个不停,由于Express卡持有者不用排队,我们除了把所有游戏玩完一遍,我们还跑了差不多十次的红蓝轨道,五次的Mummy(最后一次天色已暗,我们两个人坐一个列车!好可怕!如果一个人坐,我真的不敢!),Transformer应该也有七次吧!两个疯人好像整世人没来过游乐场那样,软了,等待八点的烟花,可惜老天不作美,取消了。失望地回家了。傻的,一年自由进出的express卡,还失望什么?结果,我们第二天。。。又回到了这个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我玩了那个红蓝一共五次,以为自己很变态了。结果。。我妈更变态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把变态因子遗传给你了~呵呵~

    ReplyDelete

  3.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同城約炮網聊天室,免費色情漫畫
    人人碰成人視頻-紅玫瑰求包養網-真實富婆包養網,免費色情網站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網愛吧聊天室,線上色情影片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富婆網,色情光碟
    隨機視頻對對碰-夫妻秀聊天室-免費祼聊聊天室,色情電話
    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 在線觀看-酷6視頻,艾薇兒色情網
    夫妻多人聊天室-外國熟女內衣秀視頻,色情貼片
    夫妻交友聊天室-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弘爺色情網
    夫妻網-正在播放夫妻聊天室-夫妻裸聊天室,免費色情電影
    內衣秀視頻大全-高清內衣秀視頻,成人色情影片
    熟女在家時裝秀視頻-外國熟女時裝秀視頻,傻妹妹色情網
    qq同城交友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亞洲色情影片
    午夜激情同城聊天室-同城午夜約炮網,色情短片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激情四射聊天室,愛薇兒色情網
    午夜交友聊天室91激情視訊聊天室,色情動畫
    秀色激情秀聊天室-激情語音聊天室,成人色情
    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色情片免費看
    午夜聊天交友-聊天室大秀-女人祼聊天網站,免費色情片
    免費午夜聊天室你懂-色午夜聊天室,麗的色情漫畫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色情文章
    能看夫妻直播的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麗的色情
    激情視頻直播聊天室-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免費色 情片小說網
    免費同城異性e夜情-熟女視頻秀聊天室,免費色情小說
    免費e夜情同城交友網-熟女內衣秀視頻,免費色情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富豪美女交友社區,色情圖片
    做愛裸聊室 視頻聊天網站-蕾絲內衣秀全透明視頻,色情圖片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性感美女c字褲內衣秀,色情論壇
    聊性的QQ群-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洪爺色情
    裸聊直播間號-性感內衣秀視頻,洪爺色情網站
    多人視頻聊天室-找富婆網-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色情電影
    最真實的包養網-熟女視頻直播秀場,色情貼圖
    都市包養網社區-同城交友約炮qq群,色情卡通
    視頻寶貝聊天室-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麗的色情遊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高端交友網,色情動漫
    網愛視頻聊天室-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色情片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長腿美女跳小蘋果視頻,色情網
    艷遇交友網-美女主播視頻-520包養網,色情小遊戲
    城市獵緣交友網-台灣午夜聊天室,洪爺色情網
    真人免費視頻直播間-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色情漫畫
    約炮網站哪個好-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金糜風華富婆網,色情網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