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偷懒

權开学了,正努力追逐学业上的成绩,我正好偷偷懒,晚上live band也停顿一阵子。其实是应该趁这个时候在地产拼一拼的,我却慢了下来,多多少少也因为帮他搞搞开学的东西。 他没有心要妨碍我,可是两个人的做事方法和步伐真的很不一致,结果搞得大家都很累,精神也疲累,心情不那么好。 一起解决这些问题,其实不只是他拖慢了我,相信我也拖慢了他许多,不止我累,他也应该比我更累。但是,若他愿意这样一起,我也很甘心。早就知道这个人跟我很不一样,却爱上了,哈哈。。。这样爱的感觉更强烈,虽然性格不同,但是这样有时候可以互补,比起志同道合的情侣又有另一种的好处。 说他是负担吗?我也是他的一大负担呢!但是,这一种负担是幸福的,就让我们成为对方的包袱,一辈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