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理智

  • 虽然心痛的感觉依然那么清晰,但是经过一班朋友的关怀,然后哈啦一番,放松自己,现在还是很理智的。不知道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理智了一个礼拜,然后就发神经了。我希望我可以操控我的情绪,虽然,这几日又是月经期前期,哈哈。
  • 应该不会有事吧,心痛是当然,哭也是当然,毕竟那么大大力的爱着他。但是,确定的是,这不是一场恶梦,我不会像上次那样无端端半夜起来发神经哭。至少我知道我是什么原因不被接受。至少他没有伤害我。反倒是,我辜负了他。心疼。
  • 从一开始,就觉得他是天掉下来的礼物。我告诉基督教的朋友,他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却是因为他的爱,让我再次相信主。如果说前男友是撒旦派来的恶魔,他就是上帝差使的天使,任务完成了,就要离开。
  • 我这个坠落天使可以再回到天堂吗?

3 comments:

  1. 记得你对我说的那些话吗?如果还爱他的话,散发出你女性的魅力,让他重新爱上你吧。。爱情其实没有对与错吧,往往面对感情,我们就会变成感情上的理智,理性上的不理智了。。痛,是肯定会的,毕竟,我们是曾经多么地甜,多么的幸福啊。。往好方面想的话,或许,应该感谢他吧。。因为这样大家可能更成熟了,更了解大家要的是什么。。给他,给自己一些时间吧。。别胡思乱想哦。。不要辜负那些对你好的及在乎你的朋友们哦!!=)

    ReplyDelete
  2. 只要懂得忏悔,上帝还是接受你的。
    不懂说得对不对的pun~

    总之懂得当作前车之鉴,幸福就不远啦~

    阿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