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往事是不是就印证一个人?

  • 是不是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难道往事的过错和现在的大家认识的我,有象征性吗?是不是一次犯错,就定了死罪?是我太看得起他了,我太看得起这段爱情。我太天真了。
  • 绝对不会承认的事情,因为他的爱,给了我勇气,我承认了。但是结局太伤人了。
  • 现在有一点人格分裂症,时而心痛得要命,不能呼吸,不能停止流泪,真的想要自我了结,但是当然不可能。
  • 深呼吸,我要告诉自己,我要寻找我的真爱,我要依然相信真爱存在。谢谢他,让我重新相信爱情。自从被前男友伤得重伤之后,我本来是失去信仰,失去对爱的渴望和憧憬的,也是他,让我重新相信爱情,重新相信上帝。那时,我对自己说,无论结局是怎样,我都会继续相信爱情,他给我的,是一辈子相信爱情的力量。

2 comments:

  1. 亲爱的,乖。摸摸头。抱抱你。
    我知道有些情绪抑制不了,亲爱的,你要撑下去。
    一定可以过去,一定可以解决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经过上次重伤,这次好很多了,而且,是我不对在先。谢谢你每次都会摸摸我的头,叫我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