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心碎

  • 这种心碎的感觉,很痛。心真的很痛。
  • 曾经犯下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怎么要求别人原谅?或许我就是不配得到幸福,我不配拥有他。
  • 因为爱他,因为我想要继续走到最后,我真的很想坚持到最后,无论多少摩擦,多少泪水,我都觉得换来的欢笑是值得的。终于,我选择了坦白,但是,结果永远没有完美的。
  • 我真的很恨前男友,恨他为什么要把我伤得那么深,为什么让我失去理智。他就像恶魔,来到我的生命中留下痕迹,就走了,而这个痕迹就象征着我永远不会与幸福画上等号。
  • 我再次失去信仰,我再次不相信童话,心很痛。。。心很痛。。。。
  • 我好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