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你不知道的地方2

  • 今天好姐妹敬晶过来,和同学去古迹去Lebuh Armenian 一间非常有特色的餐厅吃东西。曾经走过这条街那么多次,竟然没有发现这间店的存在,它的外观就很有很多植物点缀,就在谢公嗣的入口处旁边,名为Amelie。里边也摆满旧时代的物品,古时候用的漱口铁漆杯,公鸡碗,还吊了很多打架鱼的瓶,但是里边装的却是没有颜色的孔雀鱼,哈哈!虽然有牌子写着no photography,但还是有人拍照,包括敬晶的姐姐,哈哈~那,就等她upload吧~空间真的很狭小,应该不到三百方尺。白色油漆的木桌子,木板做的饮料单,菜单就写在栋梁的黑板上,选择不多,就是有十个以下,包括pasta(RM16-RM19,有点贵啦!),三明治和brownie,饮料都是用稍微胖的阔瓶嘴玻璃瓶装的。
  • 过后Ka Sang说印度街还有一间类似的,我们就步行过去。说真的第一次步行印度街,感觉比平时陌生,新鲜感也多的一点,有点身在异乡的感觉。
  • 到了Lebuh Queen,这间叫着Chai Diam Ma的店,空间比较阔。老板娘说明不可以拍作品,那我就随便拍拍好了,反正我也只是用Nokia X6拍而已~感觉比较商业化,很多手工品出售,也有吃和喝的,价格也比较平民。离开的时候,还看到一个女生在门边的白色墙壁就地拿黑笔涂鸦,画出奇怪又艺术的图案,一条条不规则的线条,缠绕着好像人脸的东西。
  • 走回去车的时候,停下印度街的摊,Ka Sang买了咖喱泡芙,我买了不知名的东西,Ka Sang请,吃起来怪怪的,不是我想象的那么松脆和甜,不过,never try never know,哈哈!

3 comments:

  1. 照片裡的那個人長得好像我一位剛走的學長哦...

    ReplyDelete
  2. 宏仁咯~哈哈~他去NZ咯~~~

    ReplyDelete
  3. 啊果然是他~!
    是咯他剛剛從我公司辭職然後採蘋果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