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傻瓜

我们两个都是傻瓜,爱对方的程度到了要辛苦自己了。看着我闷闷不乐,他又不能放着不管,问了过后,自己又把罪怪在自己的头上。然后,负面情绪就过去他那儿了。虽然我的很多情绪,都是起因于他,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有罪。选择权还是在我的手中,我可以选择不在乎他的言行举止,但是我没有,就是因为在乎这个人。他可以不用觉得内疚,因为这是我自找的,但是他也许觉得他应该负起让我快乐的责任吧,所以,他也自责了起来。然后,我看了,我又自责了,我干嘛那么多事。唉,两个傻瓜谈恋爱,不知道要磨多久,才可以更圆滑。我还是很有耐心。这个耐心,从他身上学回来,也从上帝那里拿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