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七点半醒!买便宜货!

  • 七点四十五分离开家门,一个人到多春吃烤面包!多春一样很多人,那个做工的本土女人依然被催促得很没耐性。我静静地坐在一边,在等待的当儿,一一观察,就很容易分辨出熟客和不熟客。熟客都在工作人员忙碌的强烈对比下,显得特别悠闲自在,可能已经习惯了多春,完全没有担心被忽略。因为担心心跳负担,我并没有喝多春的头号饮料--咖啡。坐在中间的位置,短短的30分钟,老板和老板娘分别都来存货处添了一次咖啡粉,单看添咖啡粉的分量,就知道那里的咖啡销量是多么惊人!
  • 离开多春几步路,就看到隐蔽的小路有早市。想到快要断掉的拖鞋,我毫不犹豫停了下来!在第一档的鞋摊问了一双厚底平底鞋,RM32,贵,不打算停下。第二摊,还不错,回头再看。第三摊全是大头鞋,不喜欢,还是回去第二摊。挑着挑着,选中了!可是竟然没有5号,6号怎么看都怪怪的!停在那里挑来挑去,最后过不了自己那关,还是走了!希望老板娘不要记住我的脸!
  • 在那里还看到油条,好像很久没买了!就买了两条,打算回家把剩下的米煮成粥,然后配油条,应该会很爽~~经过便宜摊,看到水ink pen只卖RM1一支,而且是我用过的牌子,想到某人正吵着找不到便宜的,毫不犹豫选了5支!试用过,都很流畅~~^^
  • 回到立信,到楼下的早市再逛逛,怎么说这里的早市也是很多人慕名而来的!我是这里的住户,怎么可以不支持一下呢?哈!!但是也是希望可以买到拖鞋啦!结果拖鞋买不到,逛了便宜摊一圈,却买到四件超便宜的衣裤!!猜猜多少钱?来咯~~~左上角连身亮片裙,RM15! 右下角滑面formal shirt, RM10,回来穿了,还ok nia...不用紧!右上角,厚的铆钉裤裙,RM8!我有一点穿不下,但是,还算可以把拉链拉上!哈哈!最后,左下角的亮片背心,我以为穿起来会怪怪的,怎知回家试穿最满意的一件!才RM5!!!!
  • 爱买便宜货的人,可以星期三来立信早市,去便宜摊看看!它参进很多过时的衣服和很土的衣服一起卖,必须真的要放亮双眼,在次货里边挑正货了!买四件RM38,总比你在普通摊买一件RM30++也未必喜欢,来得好。

5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这么Aunty!!~哈哈好喜欢这样的你哦~

    ReplyDelete
  2. 没有写在上面:经过菜摊的时候,卖菜的年轻小伙子竟然叫我auntie,我鸟都不鸟他!!!

    ReplyDelete
  3. 叫你靓姐会应吗?哈哈..

    ReplyDelete
  4. 靓姐还可以,因为他可能也是成熟脸,比我年轻。靓嫂啊。。。应该会给一个斜眼他!摆明就是要做生意,才加一个“靓”字,结果还是嫂嫂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