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意外

  • 又一宗意外,把我的朋友民夺走了。看到facebook的消息,吓了一跳,愣了几秒钟,确定不是开玩笑,我的眼泪就流下来。虽然不是认识很久,相处很久的朋友,但是,也是曾经将心比心来相处的朋友,彼此也分享过日常生活的琐事与趣事。记得有一次我面对一个已经有家室的男人的追求,才拒绝了他过后,就回《红》坐坐,心情不能平复,很气愤,一直很生气很生气!气这个男人为什么不珍惜自己的妻儿!很气很气!多得民,一直在开导我,逗我笑,我还是很气,问他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吗?他说,是!他是!虽然,我知道他并不是。他时常都那么说。他时常拿自己作为主题,就是为了让身边的人开心。我见过他那么多次,都是嬉皮笑脸的。
  • 很久没有人从我身边离开,最多只是车祸入院,最严重的carmen都已经把螺丝取出来了,最近发生的男朋友车祸,也都好得七七八八了,怎么突然。。。
  • 我只能感谢主,之前的那么多车祸,都没有把他们带走,是我的福气了。这次,算死神侥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