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突然觉得好空虚

  • 昨天,我很得空却呆在家,因为希望可以看到他上网。但我没有看到,我也猜想到他和朋友去庆祝了。本来是想在他考试后见面的,但他和同学庆祝,也是当然的事,他们一起庆祝同样的事情嘛。
  • 今天,半夜回家,还在想要不要call他起来温习,但又突然想起他的考试结束了。
  • 经过了半夜的谈话后,突然很空虚了。我不知道接下来面对其他追求者时,还会不会有以前那种心情了,就是心中有一个人助阵的感觉,很坚定的告诉自己,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其他可以不用考虑,那种幸福又有自信的感觉。
  • 我不能继续把他放在心里,但是我会学习勇敢坚强走下去,面对那些追求者,我还是会勇敢面对自己,更相信自己的感觉。因为他的爱,给了我自信。
  • 从上一次的恋爱失败,我就不相信自己能找到真心爱我的人,只觉得追我的人都只是单纯的动心。的确,很多都是如此,当然也遇到一些不是。但这一个,我相信了。但却在我正在“斩草”时,不小心连他也斩去了。
  • 之前,靠得太近,前男友突然说没感觉。这一次,我就是很认真,一直克制自己,不让自己过火,加上年龄差距因素,我根本没有勇气让自己去爱上他。我以为保持距离,就是不会爱上了,殊不知,一样中招。
  • 现在,很伤心,但很满足,至少他曾经爱我。虽然,以后,他爱的是她,但如果那是他的幸福,我会替他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