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是不是太好了

  • 不是不想全心全意爱他,而是担心他会有压力。面对太好的女朋友,男生是会担心自己不够好吧?这是好男生对自己责任感的表现,但是我也不想他太压力,辛苦了自己。
  • 他下个月开始工作,好像没见过他戴手表。买了一对Polo的手表,至少戴手表给别人的印象比较有时间观念吧!我是这样想。买一对是故意的,自己爽。希望他工作时看到手表会想一想我。本来说好前天看电影,结果他伤风,取消了。表还没送到。电影改去明天看,要给他试戴手表。我觉得长度应该还得多剪一栽。试戴过后拿去修剪,星期六交回给他,刚刚好来得及给他上班。
  • 打算星期六偷偷下厨让他开心一下,结果他一直催促我下厨,我就把计划告诉他了,哈哈~
  • 家里的锅子已经被前室友拿走了。今天一早故意起床,因为星期三楼下有摆卖锅子。用一百块买了一个不粘钢锅。考虑很久,要买中大的尺寸,以后有家庭也适合用。买好品质的,可以用很久,很久,久到以后结婚后,还可以用。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