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i guess really end this time

  • 我恨自己追求者多。要不是因为这样,他选择的或许就是我。他还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这一次我错过了,我知道我抓不回来。也都怪自己勇气不够。或许我不该想太多。可是,是他自己告诉我他喜欢的是自己的同学。我只能告诉自己我配不起他,不要乱想什么,每次想靠近,却退后。
  • 今天,他终于说出口了,但那是一个告白,也是一个告别。他告诉我,他爱我,但,不能跟我在一起。那三个字从他口中说出来,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但是,他把这个勇气用在告别式上。那三个字,是我听过最动人的三个字,却像三把刀那样,刺进我的心里。
  • 多想告诉他,我其实正在努力当中。我在疏远追求者,写的fb status也是为了让那些人明白,因为我正储存勇气和他在一起。殊不知,status也是让他离开我。今晚,他用了他所有的勇气让我知道,他爱我。我却没有。我很想说:can u choose......me?,但,我没有。。。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因为他能为她计划一生中只有一次的plan,想必,我还是没有她重要。好羡慕。就算他选择了我,或许也只是因为知道我爱他罢了。
  • 今晚,不用睡了。算一算,喜欢他的日子还蛮久的,哈哈。。。
  • 。。。。
  • 。。。。好伤心。
  • 由觉得他好奇怪,到欣赏他,喜欢上他,他却突然告诉我喜欢的是他的同学,然后黯然神伤,却又笑自己笨蛋,哈哈,但后来又觉得不是自己多心,一直鼓励自己要相信自己,到今天,明了了,也结束了。
  • 那时,还不时告诉自己,爱真的需要勇气。因为,我真的不相信他会爱上我,我不敢妄想。因为种种原因,我真的不太相信。看似坚强的我,欠缺的勇气比他还要多。我羡慕他,可以有这种勇气。这也是我欣赏他的一点。
  • 他就是会很自律,看起来很害羞,但是我却觉得他比任何人勇敢坚强。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 不要想了,越想越多。至少,我听到了今生无悔的三个字。我也爱你。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