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变了???

  • 从来就不会想要赚多多钱,只要够用,然后还会有多余的钱存起来,这样就好。做工要做有兴趣的。
  • 现在,变了。可能是突然live band中断的原因。可是依我一贯的作风,反正银行有钱,一个月不做工,就放假咯!为什么我会这么急着找工?我自己也在为自己分析。
  • 竟然要加入朋友的地产公司!一个我想也没想过的行业。
  • 是不是因为他的关系?这样是好是坏?是他影响到我发奋图强,还是因为他比我小,所以我的责任心在给自己压力?
  • 也去参考了很多政府部门,突然很想做政府工。这个肯定是因为他。政府工安定,环境又不会让他担心,而且坤一说过:两公婆一个在私人部,一个在政府部,是最好的。无论什么经济风暴,一定有一方面是稳定的。我突然也想安定地做那些无聊工。
  • 在发出政府工申请函的那一刹那,我收回了。因为发现都是会被乱乱派到别州。如果这样,怎么办?我们才开始十天,他又那么小,还要读学士,不可能注册。越想越多。
  • 明天,去地产公司看看情况。我不知道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