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果然是荷尔蒙作怪

  • 前几天一直特别压力,然后昨天生病了。果然是荷尔蒙作怪。不过还是过了很愉快的星期六。
  • 下午他和sam来我家,我煮了意大利面给他们吃,还逼他吃他最讨厌的青菜,他也勉强地吃了一点,看他的脸真的觉得青菜很苦很苦,我看得也觉得好笑,哈哈~~
  • 过后给他试戴手表,再拿回去修剪两格。
  • 他答应以后会戴我的表去做工,和我出街也要一起戴。
  • 傍晚去打球,上篮的时候突然看到他站在那儿,我竟然不敢闯上去,哈哈!给姐妹笑!
  • 晚上做工,发高烧,真的蛮痛苦的,不过心情是好的,哈哈。。。傻的~
  • 结果,今天他说他也伤风了。果然。两人一起生病。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